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都是无心
生日:7.29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
小chi佬一只~~嘿嘿

拾起美好的记忆

2011-10-27 20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在车上的灵感总是特别好,又想到几个好笑的

   我:干嘛老是撒吾拉!讽刺

   BOBO:撒一撒嘛,不要紧的

   ********

   我:干嘛老是打我啊! 郁闷 

   BOBO:轻轻拍嘛,活活血 偷笑 

   ********

   BOBO:咪咪,拍PP,嗯~

   我:老是我拍,享受BO

   ********

   BOBO:咪咪,挠挠

   我:又是我挠

   BOBO:认真挠嘛

   我:认真的呀

   ********

   我:BOBO我回家了,哼

   我:哼了呀

   BOBO:哦

   我:你是 猪头 

   ********

   BOBO:BOBO灰走了,回安庆了

   我:干嘛拉,老参股的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