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都是无心
生日:7.29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
小chi佬一只~~嘿嘿

拾起美好的回忆

2011-10-28 21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在车上又想到几个亮点

   

    BOBO:不要捏了呀

    我:油挤出来

    ******

    BOBO:皮头盖盖好

    我:BOBO也盖盖好

    ******

    我:BOBO 看我,睡到月亮上去了

    ******

    BOBO:咪咪 看我,睡到月亮上去了

    ******

    BOBO:I'm girl,I'm girl…………I'm girl。哈哈哈

    我:很坏的BO

    ******

    每次在家吃火锅

    BOBO:这次谁坐在床上啊 馋 

    我:那就你坐吧 讽刺

    ******

    吃火锅

    BOBO:咪咪烫,咪咪育

    ******

    我:BOBO 你好剪头发了

    BOBO:不剪,当帽子

    ******

    我:BOBO 你好剪头发

    BOBO:咪咪陪

    ******

    我:BOBO你在干嘛啊

    BOBO:兽兽

    我:老兽兽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