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都是无心
生日:7.29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
小chi佬一只~~嘿嘿

我们都是折翼的天使

标签: 出柜  
2011-10-25 23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BOBO:

  我们在一起已经1265天了,此时,我不知道还需要说什么,因为我们总是很默契,还没有说话,就知道对方要说什么,但我还是想把话写下来。  想到4年来的点点滴滴,我会做梦都笑醒的,从猜拳总是输,“谁洗碗啊”,“今天你一定要洗澡”,去欧尚玩,去杭州,“我不是咪咪”,“我就是咪咪”,一起看"please,please", ,cost down,“省给BOBO吃”,“没钱吃,吃不起”,“哥哥,这个好吃吗”,在家吃火锅,躺在床上聊天到天明,爱哭的咪咪,可怕的柜子门总是开着,“你老是穿我的衣服”,小老虎飞起来了,我们的公仔----这个我很喜欢的,从锦江乐园赢来的小熊----BOBO赢来的,"吃BOBO,用BOBO,消灭BOBO,自己变BOBO",“暹罗之恋的小木偶----这个是买给我的”,“BOBO 我给你买老太太的菜,再回家”,“BOBO喜欢吃21块的香酥鸭----可惜现在没了”,BOBO考研----加油加油,“每次刚到嘉定的家,你就说,你好回浦东了”,我包的馄饨是元宝形的,“好吃吗,……,端走了”,“BOBO,我好累,我想睡一会”,“BOBO,我生病了”,“BOBO喜欢吃老母鸡汤----我就做过2次","BOBO喜欢吃带鱼----我就做过一次",芥末虾仁蛋炒饭,用烤箱做的烤虾,"你总是说我喜欢去又便宜,环境又不好的地方","我们一起在床上讨论,以后谁先死的问题----这个不要和我抢"………………

  实在写不下去了,我和妈妈说我感冒了,还好她近视眼,这样她就不会觉得我一边打电脑,一边擤鼻子奇怪了,我只是想把这些美好的记忆记录下,怕有一天忘记。

  我想我还会在梦里把这些给写完……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小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.10.25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