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都是无心
生日:7.29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
小chi佬一只~~嘿嘿

拾起美好的回忆不忘记

2011-10-26 21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无论发生什么,这些回忆都像小糖果一样,有一丝丝甜,一丝丝美好

BOBO:哦哦熊。

我:不是的,是OO熊

*******

BOBO:这个咪我不要了,换一个

我:不好换的

*******

每次游泳

BOBO:怎么老是碰到一群死小孩

*******

BOBO:“君君”

我: 讽刺 

*******

BOBO:嗯~嗯~

我:嗯~嗯~

*******

BOBO肩膀酸,要用我的虎皮贴膏

*******

BOBO小指头疼

我:我陪你去看医生

*******

BOBO不喜欢带挂件

*******

BOBO:迷迷

我:不好

*******

BOBO:咪咪,你喜欢我吗?

我:……

BOBO:不喜欢 大哭  不懂 

*******

我:BOBO你喜欢我吗?

BOBO:不喜欢

我:被子拉走了

*******

BOBO:我的优点有什么?

我:优点优点优点……

*******

BOBO喜欢火影忍者

*******

BOBO:呸

我:……大哭

*******

BOBO很怕痒的

*******

BOBO的家,小新的家,公司班车,我们的家

*******

BOBO:老切力额

*******

我:家里只有一个饼了

……

省给BOBO吃

*******

BOBO:你脏袜子又乱扔

我:流汗

*******

我:BOBO送送我吧

BOBO:不送了,我在窗口看着你

*******

BOBO:我们喊差头吧

我:不要

*******

我:BOBO我们坐这个车吧,我以前做的,很好的

BOBO:不好

*******

我:BOBO在干嘛啊?

BOBO:哦

我:问你呢?

BOBO:哦

我:老是哦

BOBO:哦

我:发火

*******

BOBO:我们出来难得吃顿好的

我:我们还要买房子呢!

*******

我:BOBO我又重了!

BOBO:胖子

我:咒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10-26 21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